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青年文明号

奋斗正当时 青春绽风采——贵港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时间:2023-05-25 19:37:15  来源:贵港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先锋队

  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贵港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先锋队作为全区广电视听行业青年文明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释放青春活力、展示青年风采、创造辉煌业绩。

图片1.jpg

图为贵港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先锋队

  贵港市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狠抓综合能力建设,大力培育广电事业政治素质过硬的“生力军”、勇担重任的“急先锋”。组织青年先锋队集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文明号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2.jpg

图为“青年文明号”大学习活动

  组织青年先锋队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在全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3.jpg

图为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活动

  贵港市广播电视台坚持以党建带团建,重视和加强青年干部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志愿者的作用,在重要节假日、纪念日,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特色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先锋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习雷锋献爱心”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暨“青春反诈 平安万家”专场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青年先锋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为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贵港市广播电视台青年先锋队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起点,巩固和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推进贵港市广播电视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小锋  责编:刘阳  终审:龚济好 
推荐资讯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能力将持续增强
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粮
我市成功创建6个国家级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 排名全区第二
我市成功创建6个国家级
东方已明 浩歌长存——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专题片
东方已明 浩歌长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